logo 当前位置: 您坐网 极白安吉白茶亮相中国新歌声,彰显大品牌气质

极白安吉白茶亮相中国新歌声,彰显大品牌气质

时间:2016-07-19 18:14未知 我要投搞

破纪录收视战报!7月15日晚间,浙江卫视法兰琳卡《中国新歌声》第一季第一集,开播就获得了超高收视份额,酷云实时监测,32.3%超高市场占有率名列榜首,热议话题刷爆了朋友圈。CSM52城收视率3.875,CSM35城收视率4.025,不但是2016年首播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,同时也打破了中国电视新节目首播的历史纪录!

  中国新歌声在版权争议之后的首期亮相,广告商有法兰琳卡、Rio,其中有一个茶品牌引人注明,那就是极白安吉白茶。有网友称夜观星象,中国新歌声即将成为三季度的现象级节目,收视破5,极白安吉白茶作为一个区域品牌,如何能登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?笔者看来,这个品牌一出手就不凡,夜观星象,茶叶大品牌即将诞生了。

  《中国新歌声》首播收视第一

  上周五晚,《中国新歌声》在历经波折后播出第一期,虽然改头换面,连大家熟悉的快嘴主持人华少也换成了李咏。会换主持人的消息早在本月初就有端倪,当时多个微博账号爆料替代者将是主持人沈楠,何炅、撒贝宁在网络上也不乏呼声,不少网友表示,如果真的是湖南卫视的两大“台柱”之一何炅来主持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,那湖南、浙江两大卫视就有好戏好看了。

  换了名字后,《新歌声》并没有失掉自己的IP价值。今天稳居收视率冠军,且收视率曲线持续走高。四位导师依旧火力十足,当然也不乏汪峰老师秀恩爱暖场。

  极白安吉白茶彰显大品牌气质

  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电视综艺市场,原创化后的《中国新歌声》将要面临更多的挑战与压力。而全新的原创模式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。新一季的节目一改往日的特色转椅,转而采用滑梯的形式,为节目增加趣味与亮点。另外,举着话筒的“V”手势也被换成了金色拳头紧握麦克风,而麦克风的头部则换成了由四颗小五角星围绕一颗大五角星的画面。

  当然,作为新一季节目中唯一的茶企赞助商,极白安吉白茶也将伴随节目的录制开播,一同助力无数音乐人的梦想舞台,为明星导师和学员们提供鲜爽、甘甜的安吉白茶,让他们能够保持更好的状态,发挥最好的水平实现梦想。据了解,极白安吉白茶属安吉白茶品类,是中国养生型白茶领导品牌,其所含氨基酸含量比一般绿茶的含量更高。而对于此次与《中国新歌声》节目的合作,安吉茶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旻垚先生表示,虽然节目的名字有所更改,节目形式也坚持原创性,但丝毫没有阻挡音乐人追寻梦想的脚步,就如同极白安吉白茶也在一直坚持产业整合升级的梦想。相信强强联手,必将为梦想舞台再添光彩。

  极白安吉白茶自2015年横空出世以来,就明确了走品牌化道路,从品牌定位到产品包装,不仅请专业策划公司著名的张默闻进行品牌的策划,同时据副总经理徐旻垚介绍,顶层设计上明确了四大战略,极白安吉白茶的品牌战略将逐步实现四个转变。

  第一,实现从产地品牌向产品品牌的转变。将极白安吉白茶塑造成为全国性的知名品牌,引导极白安吉白茶成为我国养生型白茶的领导品牌。

  第二,实现从价格导向向价值导向的转变。明确安吉白茶的品牌定位,通过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来提升安吉白茶品类的产品价值。

  第三,实现从传统茶文化向时尚茶文化的转变。把目标消费者的方向渐趋向于年轻化的消费群体,逐步以年轻化态势,带动传统型的产业发展,塑造安吉白茶产业的品牌特有茶文化市场。

  第四,实现从传统经销模式向分销模式的转变。以专卖店为核心,提供更多消费者体验和认知的终端店面,建立、健全产品的标准体系和价格体系,实现极白安吉白茶的品牌体验更亲近消费者,从而带动安吉白茶产业的发展。

  想成为全国品牌,必须先放眼全国市场,极白品牌领军人吴剑强调,极白的品牌发展魄力一方面来源于资本的实力,一方面来源于安吉白茶的产品优势,极白作为一个新生品牌,但出生名贵,消费者对安吉白茶的认知度非常高,极白是安吉白茶品牌的代表,2016年首选浙江卫视的两档现象级节目亮相,尤其是中国新歌声(原名中国好声音)凸显了极白的实力和进军全国品牌的决心。

  昨晚一位极白员工微信这样写道,“今晚无数个做茶叶的茶商都在见证这历时时刻,安吉白茶作为第一个茶类品牌登上中国新歌声,应该说是极白的骄傲,是安吉白茶界的骄傲,更是安吉的骄傲。应该感谢极白,可以重新定义安吉白茶品牌的巅峰,应该感谢极白,让我们这些原产地的安吉白茶企业再一次出现在大众。”

  极白安吉白茶,一个新秀亮相中国好歌声,彰显了实力,彰显了大品牌的梦想和气质,随着中国新歌声的热播,相信极白安吉白茶真正的实现了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的转变,是安吉茶产业集团的骄傲,也是安吉人的骄傲,更是所有种茶人的骄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