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当前位置: 您坐网 佛山够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够力洗衣片

佛山够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够力洗衣片

时间:2016-07-28 19:20未知 我要投搞

  近日,佛山够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够力洗衣片投入中国市场,引起巨大轰动与反响。据最新数据统计,够力洗衣片的市场占有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洗涤用品,消费市场越发庞大。

  佛山够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日用洗涤用品,公司的理念是打造全国最高效、洁净、环保的洗涤用品。够力高效环保洗衣片是企业的拳头产品,该洗衣片为中国科研人员引进德国技术后自主研发的产品,历时18个月,共耗资500万元,同时力邀著名影视明星虎艳芬(即“外来媳妇本地郎”的二嫂苏妙婵)为该洗衣片的形象代言人。够力洗衣片作为每个家庭的必备品成功进入国内市场,不仅有固定的消费附层群体与可观的消费市场,而且使用起来更是比洗衣液方便、快捷,效果更是立秆见影。尤其是在当夏,衣物需要经常换洗,这也更是够力洗衣片表现的最好时机。为什么够力洗衣片这么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呢?让小编带您一起揭晓答案:

  洗衣片作为洗衣液的替代产品,早已风靡欧美市场。国内的很多产品都是在发达国家先流行之后,再被带入中国。这一次,够力洗衣片入驻中国也必将带来一次洗涤市场的变革,引领国内洗涤用品走向国际前沿,成为3000亿洗涤市场的主力军。通常传统的洗涤方式面临诸多问题,绝大部分的洗衣粉、洗衣液都含有磷和荧光剂,这些有害添加物质,无时无刻都在和你的身体接触,是看不见的健康杀手:比如荧光剂,除了有强烈的致癌性,还会引起各种皮肤疾病,女性妇科等疾病。现今洗涤市场变革窗口已经打开,洗衣片的诞生解决了这些问题,同时拥有最高的使用频率和复购率。够力洗衣片和目前正在微商界流行的98%以上产品完全不一样,它不是一款概念性的产品,不是可有可无的产品,而是,家庭必备,是中国13.6亿人口中的每一个人都要经常使用的产品!市场有多大,相信大家应该可以预见到!除此之外,够力洗衣片也是迄今为止最便捷最安全的洗涤产品。它为固体片状结构,一片洗衣片4克可以洗涤3公斤的衣服!清洁力是洗衣液的6倍,重量仅是洗衣液的25分之1,非常的轻巧、方便。无论你是出差还是旅游,都可以随身携带!够力洗衣片采用水溶性配方,6秒速溶,中性无磷不伤手,无荧光增白剂,无愧为你的贴身衣物洗护专家!

  目前佛山够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够力洗衣片正在全国招商中……

  佛山够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“环保为先、快捷便携”的理念,始终坚信:“开启环保健康新时代,够力”!!!